我校五四晚会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6/5/5 11:07:51
    为铭记历史,感悟革命真谛,2016年5月4日,由教育教学管理部和学生管理办公室主办、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承办、校团委学生会协办的五四晚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能武,董事会副秘书长邓涵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立新、教育教学部副部长赵霞、行政服务部副部长皇甫玉蓉亲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共度欢乐时光。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演出更是让观众拍手称赞。其中由音乐舞蹈学院选送的舞蹈《女兵》、《南京亮》和独舞《刘胡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精彩的演出仿佛把观众们带到历史的现场,观众们不禁为之震颤,为之悲痛,为之愤慨!而武术《双截棍》的表演,更是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气概,打碎东亚病夫的虚假称号,展现了中华青年的坚强气概!晚会的高潮,是校团委副书记李一和管琳宇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仪式,郑重庄严的誓词激发出同学们的满腔热血和爱国之情!
    晚会于晚上八点十分落下帷幕,本次晚会传达给大家的爱国精神和力量却不会落幕。

文/张超月  图/张超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