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6/4/7 9:45:02

 4月6日,我校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执行校长李望国、党委书记李能武、党委副书记赵全贵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干事、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部副部长赵霞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对本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生日常教育、行为管理、党建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总结了本部门现阶段工作,并对本学期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育教学部部长李念良认为,现阶段我校学生工作需重点营造良好的学生生活氛围,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及效果。随后,李部长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结合我校的体制转变与创新,转变工作观念;二是建立健全学生管理制度并加大执行力度及过程记录;三是强化学生自我管理;四是“学院制”的建设推进;五是要加强学生课外活动的管理;六是加强队伍建设。

  李能武在讲话中明确了学生管理的要求,他指出,学生工作者需正确认识学生工作性质,怀有仁爱之心,以身作则,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真正做到政治强、作风正、业务精、纪律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