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小组会议
更新时间:2014/5/15 10:04:59
   为拓宽基层党组织覆盖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作用,5月14日,我院学生公寓党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组织部、学工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各系负责人以及各公寓党小组组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左冬梅首先对我院学生公寓建立党小组的举措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提出在创新的基础上要抓紧落实,起到示范作用,为党建工作和宿舍管理工作做出贡献。随后左部长宣布了成立学生公寓党小组的决定,并宣读了党小组人员名单。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龚新琼结合我院实际,为大家宣读了党小组工作职责以及今后工作开展的具体方向。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党员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带动身边同学爱护宿舍环境;二是要发挥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团队合作,积极解决宿舍管理问题;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使学生公寓党小组工作见实效,常态化。
   学生党员代表韩明越同学在会上发言,并代表全体学生党员表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公寓管理和公寓文化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在实践中“履行宗旨、锻炼党性、提高修养”。
   最后,副院长黄开国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学生公寓党小组的成立,有力推进学生党组织与学生思想教育、公寓管理和日常服务相契合,希望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从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并充分利用这个新载体,创新学生公寓党小组活动形式,积极履行小组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宿舍风气,引导广大同学共同进步,做到以学生公寓党小组为阵地,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通过联系学生党员,服务同学成长、服务宿舍管理,把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组织部部长左冬梅宣读文件决定
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龚新琼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