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受教,再传道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期教师资格证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7/4/11 15:37:15
    2017410日,我校第一期教师资格证培训班开班仪式在D1101举行。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娜,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在致辞中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学有所用,并提出重视培训、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尊重师长、遵守纪律这几点要求。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娜表示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和培训教师团队充满信心,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能不忘初心、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仪式最后由主讲老师为大家介绍课堂纪律规范、国家相关政策以及考试相关流程。
   本期培训班是首次以学校的名义开办的教师资格证培训班,希望每位报了名的同学都能在接下来的1280个课时里用心学习,最终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