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筹备会
更新时间:2017/2/27 11:27:17

    2月24日,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筹备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副校长钱建明、各二级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管理部副部长赵霞主持。

  会上,赵霞宣读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6]480号),并对拟定的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方案调整建议及意见。最终确立从即日起全面启动大学生艺术节的宣传筹备工作,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广泛宣传该活动,并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成立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领导小组,商定艺术节作品。

  袁纪玮要求,本次活动由教育教学管理部统领,团委组织实施,各二级学院为主导,各书社全面配合实施,希望能打造出最具特色、最具典型性、最具特色的作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