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学团项目展演周活动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7/1/1 10:02:39
    我校自10月实行书社制管理以来,学团工作进展顺利。本学期我校共成立学团55个,运行项目195个,涉及音乐、舞蹈、策划、设计、阅读、体育及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共计9635人次的学团选项机会。学团项目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各学团项目根据所拟报的项目开展计划按部就班的运行。
    201612261230为本学期学团项目展演周,各学团通过展示、演示、演出三种进行项目成果展演共计61场。其中1228日上午9:00,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创意未来学团、蒲公英学团、三月青年学团、养生学团、北斗星青年学团在旗杆广场集中进行项目成果展示,展出包括调研报告、书法作品、摄影作品等多项内容。1229日上午9:30,翊学团、娱艺学社、剧艺堂、孜孜学团、迷之学团、逆风飞扬学团、书扬学团在多功能厅进行了联合展演,演出包括朗诵、配音、魔术、舞蹈、独唱、跆拳道、散打等多类节目19个。
    学团是我校书社制管理模式实行的重要内容之一,作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织,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培养爱好、发展特长的平台。本次学团项目展演周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我校学团项目化有序运行的体现,通过总结和完善,相信我校的学团工作会更加完善和富有特色!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