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16/10/10 15:21:50
    10月9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国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袁纪玮、教育教学部部长李念良、副部长赵霞、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娜、德艺书社副书记蒋雅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娜主持。
    陈娜首先就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评审对象、评选条件,以及要求材料报送规范等。强调在评选过程中既要保证学生享受到应有的权利,也要体现出学校老师们的服务精神加强对同学们的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
    袁纪玮在会指出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的重要意义在于让学生在评审过程中受到启发、受到教育,在同学中能够起到榜样示范作用。要求各二级学院和书社要高度重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加强对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领导。一定要严肃工作纪律,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规范评审程序,严把评审标准,按时保质报送评审材料。若因工作不力,或接到学生的举报,在评审过程中存在操作违规的现象,学校将一查到底,并严肃处理。
    会后,学生管理办公室杜勇就国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