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总结会
更新时间:2016/9/12 17:47:29
     912日,我校2016年迎新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执行校长李望国、副校长钱建明、副校长张波,四大部的部长、副部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书社及相关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袁纪玮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各大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总结了迎新情况并汇报相关问题,教育教学管理部对2016级新生体检工作进行了安排。执行校长李望国对“中秋节”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工作、“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营仪式”、“2016迎新晚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负责做好节假日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准确掌握学生动态;组织留校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比如“中秋话团圆”茶话会、文艺会、联谊会、交流谈心、慰问、球类竞技等;关心关注2016级留校学生思想、生活情况,经常性组织老师到寝室看望新生,学校也将由校领导带队到寝室看望新生。
/郑媛心 图/何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