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系统会议
更新时间:2016/9/8 8:41:17

    9月6日,我校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系统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袁纪玮、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副部长赵霞、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主持。

  会议对学工系统人事变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回顾了上学期学工系统工作完成情况,强调了学生服务管理人员工作的重要性,对辅导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书社制”构建方案进行了解读。

  赵霞提出,学生服务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与时俱进,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能力素养、心理素质,不断完善、提升自我。

  袁纪玮要求,辅导员要深入、细致地了解、研究学生,做学生的人生指导、学业辅导、生活向导,做到平均每天找一名学生谈心,每周进行一次随堂听课,召开一次班委会和主题班会,记一篇工作笔记,每两周向主管领导汇报一次工作,每学期阅读一本学生工作相关的书籍,每学期写一篇学生工作相关的论文。

 

 

 

郑媛心/文  宋洁/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