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电影欣赏活动
更新时间:2013/5/25 16:03:49
    2013年5月22日至5月24日,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山顶操场展开了心理电影欣赏的活动。
   三天分别放映了经典的心理电影《美丽心灵》,《黑天鹅》以及《当幸福来敲门》,吸引了大批学生以及老师来观看。
   电影放映时间为19:00,但在放映之前已经有大批学生在等候电影的播放,可见此活动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在电影播放过程中,还有不少同学询问有关电影方面的问题以及活动举办原因。心理协会成员都友好地解答,告诉同学这些是有关心理方面的电影,是由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展开的活动,除此活动之外还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周中其他的活动内容,引起大量同学的兴趣。有的同学甚至还说:“这种活动真好,既可以放松娱乐自己也可以学习到东西,就应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在最后一天活动结束时候,有的同学还问到:“明年还进行此活动吗?”我们协会成员告诉他,只要大家支持,这个活动会一直举办下去的!
                  活动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