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12/5/23 15:38:49
    经过几年的酝酿,2012年5月14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成立大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大汉主持。各系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上,行政副院长袁思伦宣读了《关于成立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咨询领导小组及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通知》。
     教学副院长余志强教授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在讲话中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成立条件已基本成熟。他希望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继续发挥心理健康教育课堂主渠道的作用,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实践体系,努力构建具有学院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工作体系。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胥继华在成立会上对中心的办公场地、师资、工作流程及本年度的工作计划作了说明。
 
 
                               大会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