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上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5/12/3 9:49:56
    12月2日,我校2015-2016学年上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负责人李能武,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各二级学院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工部、教科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学工部将本学期各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张大汉根据通报内容对期末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坚持深入公寓;第二,开好班会,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第三,严格执行学生请假制度,不越权批假,坚持做好夜间值班工作。
    李能武对学生工作系统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新形势下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辅导员要严格履行各项职责,练好辅导员基本功,作为学生工作者不仅要全面了解学生,熟知校情,还要了解绵阳市区社情,了解四川省及国家高等学校学生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成为学生发展道路上的指引者、领路人。
    各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学习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文/郑媛心 图/宋洁
 
 
会议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