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春风采  展青年风姿
——我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3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更新时间:2012/5/7 9:40:14
    5月3日晚,我院纪念五四运动93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学术厅举行,副院长袁思伦、余志强教授,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教授出席晚会。
    此次晚会由我院学工部、团委主办,各系团总支承办,院学生会协办。晚会通过歌曲、朗诵、舞蹈等形式,追忆五四运动的不朽精神,重温老一辈人的革命情怀,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文艺素养,激励广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朗诵《回顾五四》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的慷慨激昂、激情澎湃;有的时尚现代,引得阵阵欢呼。整场晚会高潮迭起,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晚会在中国辣妹子合唱团合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