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12/3/7 16:04:59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同志的优秀品质,培养学生的无私奉献、刻苦学习、助人为乐的精神,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3月4日,各系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雷锋”主题班会,正式拉开了学雷锋宣传月活动序幕。
    此次主题班会由学工部统一部署,各系辅导员老师按学工部要求,针对各专业特点,形式多样的开展了此次主题班会。以学习雷锋先进事迹、讲雷锋故事、观看《雷锋》视频、学习雷锋经典语录、学习雷锋歌曲、探讨雷锋精神、讲述3月5日雷锋纪念日的来历、开展了“学习雷锋、环卫仙海”、“校园文明创意”、“学雷锋、献爱心、情系孤儿院”等系列活动。同学们畅所欲言,发表自已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每位同学的感言都深深地感动着别人,也鼓舞着自己。形式各样的班会引导学生理解雷锋精神,明白了学习雷锋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生活,共创和谐校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