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音绵阳艺术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11/5/25 8:31:25
 

尊敬的家长:

    您好!

在您的鼎力支持下,我院本学期成功举办了“中国原生态民歌盛典暨中国民间文艺第十届‘山花奖’”系列活动。在此,我们对每一位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一年和今年上半年,我院被新浪网评为“全国十大品牌独立院校”;我院董事长兼执行院长龚珍旭博士被中国独立学院协会授予“全国独立学院优秀工作者”称号;我院广播影视系化妆专业学科带头人张亮老师获中国影视与时尚化妆大赛人体彩绘妆金奖,由他设计的舞台剧《火凤凰》的服装造型化装设计获得了第八届中国影视化装金像奖;我院音乐舞蹈系08级音乐表演班学生陈翔荣获湖南卫视举办的2010“快乐男声”全国第五名;我院广播影视系学生刘伟荣获 “英皇下一站天王天后”全国前八强;我院音乐舞蹈系舞蹈作品《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获省舞蹈家协会“星光灿烂”杯舞蹈展演金奖;我院学生社团“羌文化协会”被评为“全国高校十佳社团”;“512汶川大地震两周年,我院与中国文联、中国民协、民进中央等单位在人民大会堂共同举办《从北川到玉树——紧急保护地震灾区文化遗产》成果新闻发布会。由我院董事长龚珍旭博士作副主编参与编著的《羌学文库》正式出版发行;学院被教育部批准为自主招生的独立院校;20104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在我院成立;我院成功承办第六届四川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暨四川大学生旅游艺术设计大赛等十多件大事,形成了具有我院特色和优势的“两大三结合(大课堂、大舞台,艺术与科技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实践教学与产业项目结合)教学模式和以人为本、教育为先、科学管理、服务学生的学生工作理念。

    家长同志,孩子的成长需要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努力。我们在努力发挥学校育人功能的同时,还期盼与您共同携手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在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各种不良信息也在渗透和影响着我们的学生。特别是我院地处绵阳市城乡结合部郊区,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隐患较多,虽然我们多方努力,仍然不能彻底排除,再加上社会上一些不良分子把个人困苦和对社会的不满,很容易发泄在处在单纯幼稚和弱势地位的学生身上,如果我们的学生严格按学校的要求,遵守学校的纪律,尽可能的不在校外饮酒、游戏、租房住宿等,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不良事故的发生,从而维护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因此,我们希望您能积极支持、配合我们:经常与孩子沟通,做到及时了解孩子的最新学习和生活情况;经常与辅导员、学生所在系沟通,了解孩子最近学习状况如何,是否有什么学习或生活上的问题;经常嘱咐孩子多注意安全,和孩子讲讲身边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学生放假回家、返校要及时与辅导员、学生所在系交流,及时掌握孩子的动向;还要随时掌握孩子的心理动态,和学校保持联系,以利孩子身心健康、快乐成长等方面。

亲爱的家长,让孩子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与您的共同愿望和目标,让我们携起手了让他们飞的更高、更远!

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给予悉心指导,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提供切实的帮助。同时,我们也真诚欢迎各位家长对学校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祝愿您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学生工作部联系电话:08166358018;大学生心理热线:081663580186357878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1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