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李先文获“第一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提名奖
更新时间:2015/4/3 11:05:26
     近日,由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指导的 “第一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日前揭晓,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李先文获提名奖。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于2015年2月底启动。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推动我省高校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展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优秀成果,激励广大高校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本次活动得到了川内各高校的广泛关注。各高校积极准备、踊跃推荐。评委会依据评选条件,对参评人员的材料进行了审核,最终确定了第一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及提名奖、入围奖各10名。
 
附:李先文基本材料
  
李先文,男,中共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2005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因专业优异,综合能力较强,留校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原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从事辅导员工作,他在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曾在学院传媒艺术系、音乐系、现代艺术系、音乐舞蹈系担任辅导员,由于工作出色,表现突出,在先后任职的四个系上都被领导任命为辅导员组长,负责全系学生工作,任职过系团支部书记,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分工会文体委员。
曾获四川省“优秀辅导员”、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
参加全国第二届“黄河大合唱”国家“二等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