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风采大赛能力测试
更新时间:2014/4/9 10:02:06
   为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相互交流,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4月8日,我院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风采大赛第一场能力测试在E幢教学楼举行,副院长黄开国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比赛内容由综合知识测试,自我介绍与展示、谈话环节,主题班会策划环节,才艺展示环节四部分组成,分别按45%、20%、25%、10%予以计分。根据比赛成绩,将评出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另设最佳才智奖、最佳风采奖等单项奖。
   副院长黄开国在讲话中希望全体辅导员积极参与此次比赛,通过这种形式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努力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大赛旨在展现学生工作队伍的教育管理能力,为广大辅导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工作队伍交流学习,提高工作热情,陶冶职业情操,强化敬业精神,增长业务技能,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
副院长黄开国出席测评现场并讲话
 
 
     测评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