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简报2016年11月(2016年第7期)
更新时间:2016/12/1 9:34:48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六年 第七期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6年11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工作回顾
1、11月1日至9日,完成学生管理办公室,两个书社干事及辅导员的教师信息统计。
2、11月1日-11月20日,我校团委组织对寝室文明卫生、辅导员例会、早操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3、11月1日-10月6日我校易班工作站在上海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四川省共建高校易班工作培训会。
4、11月5日—25日,校团委完成2017年4月运动会方案开展实施学生参与教学管理项目,与学校10个部门进行对接开展绵阳市高校电子竞技大赛完成所有社团招新工作开展我校学生会内部联谊晚会参与天府学院艺术节活动、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志愿者纪念日活动开展街舞社专场晚会活动开展吖吖食客美食节活动
5、11月5日—19日,学团项目汇总制表交教务处上传至选课系统,学生在教务系统上选择学团项目,汇总学团选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汇总学团项目补退选数目,
6、11月10日,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娜协同德艺书社、直行书社两位书记一并前往在绵阳实习的我校毕业生实训基地慰问、巡查。
7、11月21日,由陈娜主任主持,袁纪玮副书记、赵霞部长及两个书社书记全体辅导员、干事参加了辅导员学生工作交流会。主要内容为:办公室各干事做本月总结、学团阶段性工作总结、提出学团工作要求、上传学团项目开展计划表等。袁副书记作了“播撒师爱阳光,践行师德真谛—一个“美丽”辅导员之应然“为主题的培训讲座。
 
二、问题与整改
1、学团选项过程中存在学生占选等问题,我部门将形成总结,改进下学期选项工作。
2、在易班具体实施推广过程中,遇到很多老师对易班内的功能操作不熟练,老师对一般的态度比较冷漠,没有给学生做好宣传工作。易班工作站将对不熟悉操作的老师进行单独的现场指导或者在QQ上进行指导,希望各位辅导员重视易班在我校的推广,积极参与推广活动。不定期开展不同的活动,让学生对易班产生好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