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运动会专题工作简报二
更新时间:2014/4/15 16:07:45
   为期两天的第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已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在各系、各部门的通力协作、认真落实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圆满结束。全院师生团结友爱、精诚协作、气氛热烈、积极参与;比赛进程井然有序,运动员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院、系学生会热情服务,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裁判。本届运动会促进了我院全面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推行,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丰富了校园生活。综观本届运动会,值得肯定的有以下几个方面:
学院重视,组织健全。在运动会筹备阶段,学院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成立运动会组委会。运动会之前,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多次召开筹备工作会,确定运动会的组织机构,并对组委会成员工作进行分工,对赛事进行安排,研究了整个竞赛规程,对筹备工作事项进行了布置,确保各项工作分工明确,落实到人。
准备充分,工作细致。运动会准备工作繁杂,组委会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尤其是对每个工作组划分工作任务、职责,运动会物资提前到位,各系、各部门的代表队认真筹备,节目编排紧张有序。
通力协作,友爱团结。本届运动会全院参与度高,运动员、裁判员、各代表方队及观众5000余人共同参与,运动员踊跃参赛,各代表队节目质量优,会场纪律秩序好,新闻稿件数量多(全院共1300余件)、播放质量高,运动会期间院领导轮流坚守运动场值班,学工部、各系书记、辅导员、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全员全程值班,确保学生安全稳定,顺利参赛。
热情周到,服务保障。本届运动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学生干部的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开幕式、闭幕式准备工作由院学生会鼎力统筹协作。比赛期间,学生会积极为比赛提供后勤服务和技术保障,维持好赛场秩序,播音专业学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广播宣传及时播放信息,有力的确保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当然,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存在着很多不足:体育活动的动员力度稍显不足;个别项目体育成绩不高;宣传动员过程中存在着落实不够,人员参与的责任心不强等现象;个别运动员存在逃避思想,教职工中报名后又弃权的人数较多;各个奖项的评选条件还需更进一步细化,这些都是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改进和注意的方面。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
                                             二0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