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度第2学期第6周学生工作安排
更新时间:2012/3/30 8:44:06
一、总结三月份“学习雷锋活动”中的先进个人和事迹,让“学雷锋”常态化。
二、加强学生校内校外安全教育,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加强周末班级例会管理,将例会落到实处。统一开会时间段为星期天晚上7:00-10:00,并到教学楼管理员处进行严格登记。
四、切实做好教室的班级管理和使用,落实班级教室清洁打扫。教室的使用和清洁打扫统一到教学楼管理员处严格登记。
五、进一步规范请假销假制度,请假学生必须按时返校并进行销假,否则按旷课处理。销假在两天之内进行,销假时学生必须带上学生证。
六、规范学生周末请假,严格统一登记审批制度。
七、继续整顿学生寝室卫生,切实提高不合格寝室“转化率”。
八、继续加强学生上课考勤管理,系上汇总后每周星期二上交统计结果,对旷课学生进行及时教育。
九、继续严格执行辅导员入住公寓制度,学工部将进行检查。
十、进一步加强对校外租房学生进行教育,责令其回学生公寓入住,并将情况报系,每周星期二由系上汇总后报学工部。
 
                                                学工部
                                                     2012年3月30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