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树Beatbox协会章程
更新时间:2018/3/26 14:45:51

   音树Beatbox协会章程

Beatbox,简称bboxb-box,中文译名人体节奏口技,是利用嘴巴做节奏,主要以爵士鼓为基础,电子音乐为延伸的一种口技形式。它虽然与口技 有异曲同工之妙。但作为一种外国的街头文化,它又有着其独特的魅力,其强有力的音乐表现方式,展现出无限的活力。现组织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BBOX爱好者,共同发扬这种形式的艺术。为BBOX爱好者提供一个完美的学习和发展的平台。

二、组织架构

(一)组织部 组织部是Beatbox社的一个重要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能是:负责起草社团各项制度和规定,并监督基层组织执行;负责组织团员进行社团活动;负责社员、社干的招收和培训的相关工作;协调其他各部门开展工作。
(二)秘书部 秘书部负责社团有关文件的起草和有关计划、总结的书写,做好社团每次活动的活动通知及记录工作;整理、保管社团的有关档案、资料,管理好社团的公共财务;配合其他部门做好社团的日常工作。定期研究对内对外宣传内容、制定对内对 外宣传计划、策划大型宣传活动等,以及活动摄影,照相等工作。
(三)外联部,负责社团对外的各种联系工作及联谊活动,树立音树Beatbox协会的良好形象,举行与其他地区社团的学习、交流活动以及社团有关用品的购买;积极联系商家,寻求赞助,为我们的社团活动提供资金支持。
  ()  教学部 负责社团的新生学员的教学
三、社员构架
(一)学员 即刚刚加入本社团,且无法掌握基础节奏者,我们会对其进行基础的教学培训,之后经过考核可以晋升为成员,高级成员。
(二)成员 即能掌握基本节奏,并且熟练稳定者,可经过考核由学员晋升为成员,之后我们会对其进行较难音的教学培训。在各种活动中将进行表演。
(三)高级成员,将16B融会贯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Freestyle者,可以由成员晋升为高级成员,与同级别成员进行BATTLE表演。
(四)管理成员 即各部成员,努力做好分内工作,积极参与进社团的每次活动。
注:现将管理人员分为:社长(一位)副社长(一位)各部部长(一位)副部长(一位)成员等级划分与成员所处职位无关。能者善用,鼓励毛遂自荐。


四、发展计划

目前应着力于成员的招收,形象的宣传,以及内部的系统调整。待社团本身日趋完善,技能水平的日渐提高,可以尝试推向市场积极参与商演等形式的活动。

                                                                                                                                                                                                                  社长:曲政 副社长:李俊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