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管理部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更新时间:2018/5/30 14:28:37

教育教学管理部召开学生工作专题

 

2018年530日,我校教育教学管理部学生工作专题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袁纪玮、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潘昱州、教育教学部副部长程琳、各书社及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兼知行书社管委会主任蒋雅主持。

    会上,教育教学部副部长程琳首先提出了基础管理不出事、学生活动要出彩、团队建设凝人心的三点工作思路;随后,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潘昱州对辅导员提出四点工作建议:1、学生工作无小事;2、与学生的关系是亦师亦友、若即若离;3、研读政策,精准传达;4、工作要抓大放小,有针对性。

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在会议总结指出:现阶段应注意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包括离校行李的清点与整理和返校后学业、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宿舍等安排等;时刻关注毕业生思想心理动态和生活与健康方面的特殊情况;强调了辅导员日常工作状态数据收集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人生向导、生活引导工作,提醒辅导员工作中原则性问题不要犯、常识性问题不要犯、重复性问题不要犯,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完成本学期工作。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