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艺览众山小2018级迎新晚会
更新时间:2018/9/16 13:24:18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9月15日晚,由学校主办,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承办,各二级学院协办,绵阳经开万达广场特别赞助的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艺览众山小”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呈现了一场专业与跨界相融合、教学与实践相融合、艺术与科技相融合、传统与时尚相融合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一组热情似火的DJ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新生们在音乐的带动下一起舞动,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红旗颂》《春天的芭蕾》《致新生》《情深意长》《闹钟》等12个节目轮番登场,在内容方面,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集歌舞、朗诵、乐器联奏,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川文艺国际交响乐团作为首发之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气磅礴的《红旗颂》承载红色文化,宣扬正能量,让人热血沸腾。台上各位演奏家的精彩演出,配上大屏幕中飘扬的红旗,与场上观看演出的身着军训服的新生们相互呼应。透过大屏幕仿佛能看见他们在烈日下挺拔的军姿,在细雨中走正步认真训练的场景。在压轴节目中,全体演员合唱《我们的新时代》,无论台上台下,无论演员观众都一起高声歌唱,将晚会推向高潮,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声中迎接属于2018级的新时代。

  绵阳经开万达广场的运营副总雷玲女士发表致辞,她以热情的语调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之情,并鼓励川文艺的新生们踊跃报名参选绵阳经开万达广场形象代言人,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绽放自己,抓住机会、勇往直前。

  晚会最后,校领导及全体演员合影留念。至此,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