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爱成长·心陪伴”国庆营会关爱活动
更新时间:2018/10/7 10:20:21

10月6日,由市涪城区教体局、绵阳川阳儿童青少年服务中心联手我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以爱心共成长,促进未成年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爱成长·心陪伴”国庆营会关爱活动在我校E栋105举行。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出席活动。

  上午9时,90名彝族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活动场地就坐。校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舞蹈、唱歌、朗诵及小品等形式多样、创意独特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不仅让彝族小朋友们感受到大家的关怀,也让他们懂得理解父母,做好自己的道理。文艺节目结束后,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小朋友们前往王蒙文学艺术馆参观学习,我校为他们赠送了精心组织准备的爱心学习用具。

  左冬梅表示,大学举办公益活动,是大学的社会责任,可以培养大学生的爱心和责任心,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她要求校团委及学校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留守儿童”这一社会问题,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密切关注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的指示精神,她要求校团委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和帮扶,积极在绵阳二中、绵阳七中开展一对一结对子等爱心公益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