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召开期末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8/12/20 15:44:06

1220日上午10:30,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会,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工作部及梓潼校区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娜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娜首先宣布了11月学生日常数据统计情况,提出了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安全教育、困难学生帮扶、寝室文化建设等工作要求,强调了辅导员工作纪律,鼓励辅导员积极备战“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严成对期末校内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醒辅导员做好财资管理、学生离校安全教育及学业困难学生指导工作。

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在讲话中指出辅导员要关心困难学生,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扎实开展各项期末工作的同时积极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确保顺利、圆满地完成学期工作。

wps6892.tmp.png 

wps68A3.tmp.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