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期末交流学习总结会
更新时间:2019/1/11 13:31:50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期末交流学习总结会

 

110900,学工系统期末交流学习总结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工作部及梓潼校区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雅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虹组织学习了2019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严成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

随后,各二级学院优秀辅导员代表徐培罡衡思宇、张佳、段兆鑫、陈芳、杨成芳、罗静、敬凤、周梦吉、王强分别就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学生价值引领、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辅导员发展中心副主任罗静对三月即将开展的辅导员技能大赛相关事宜进行讲解,说明了比赛赛程、赛制安排等。

此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雅宣读了表彰本学期在学生日常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辅导员的决定,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娜从学生管理服务、学生就业创业、校园安全保卫、校园卫生健康四方面对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

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在讲话中代表校董会、校委会及校党委对全体学生工作者一学期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期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指明了下学期工作重点,并提出了“在学生价值引领工作中要有厚度,在日常工作中要张弛有度、有长度,在与学生交流相处中要有温度”三点要求与期望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