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9 届 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2/25 15:13:03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9 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有关成人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8〕117 号)要求,各高校在党政领导下,经推荐、审核、公示,向我厅推荐上报了 2019 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这些毕业生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勤奋学习、遵纪守法、品行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突出,是广大在校学生学习的榜样。经我厅研究、审查,决定授予邓睦军等 4447 名大学生“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名单见附件),并颁发《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证书》。

        希望被评选的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各高校要对受表彰的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全体在校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陶冶高尚情操,掌握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国家需要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pdf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