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专项工作组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
更新时间:2019/5/27 8:51:49

学风建设学生指导专项工作组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

 

52215:00,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专项工作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评建工作专题会,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赵全贵、以评促建办公室副主任郑媛心、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工组长及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娜主持。

会上,以评促建办公室副主任郑媛心对学校评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她对评估指标体系中“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两个一级指标中的相关内容的见解。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娜对工作组评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与讨论表示将着力打优良育人环境,全力为学生求知求学成长成才服务。

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赵全贵指出要积极组织开展学生评建动员活动,注重学生的行为养成教育,加强学风建设,扎实推进各项评建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