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生入驻梓潼校区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9/6/14 17:12:42

2019年学生入驻梓潼校区工作会

 

613日上午10:00,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9年学生入驻梓潼校区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常务副校长陈原祥、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雷原副校长兼梓潼校区管委会主任欧建华、副校长杨文勇、工会主席、梓潼校区分党委书记刘立新、董事会秘书处考核督察总监白根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2017级本专科及2018级专科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赵全贵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娜宣读2019级新生寝室安排方案根据我校两校区学生公寓现有住宿资源和今年招生情况,按照同学院同年级学生相对集中住宿的原则协调安排。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雅宣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7级本专科、2018级专科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试点(梓潼校区)教育教学实施意见》,明确了学校各组织机构职责随后,工会主席、梓潼校区分党委书记刘立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针对做好搬迁的动员和服务工作提出相关建议,要做好搬迁与招生工作的协调,保障搬迁后学生的学习生活。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赵全贵针对本次搬迁的难度强调应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要做好梓潼校区学生安置工作。

副校长杨文勇表示搬迁工作须站在高角度思考问题,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后勤部门做好保障工作。

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雷原从国学的角度对本次搬迁工作进行了解读并表示认可,要求各学院做好工作准备。

常务副校长陈原祥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搬迁工作,各职能部门应与学生工作部密切联系、紧密配合、细化责任,希望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本次入驻工作。

QQ截图20190619170822.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