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绵阳我行动 ——绵阳市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3 13:04:34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绵阳我行动

 ——绵阳市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1日,我市在铁牛广场举办“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绵阳我行动”主题活动,市各级领导部门以及社区代表、高校代表,纷纷来到铁牛广场进行观看、学习和宣传有关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我校教师与学生代表,也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进行志愿工作和演出。

活动由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元方宣布正式启动。随后进行了防艾文艺汇演、现场宣传、咨询检测、微信有奖问答、义诊等环节,现场一片热闹,迎来了不少群众。我校学生代表也在现场进行秩序维护工作和学习。并展示我校团委学生会朗诵作品《“艾”与爱》。

活动中,我校文物与博物馆学院老师卢俊民为大家进行现场授课。卢老师针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预防、日常社交等有关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做出细致的强调。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认识艾滋病的传播与防疫途径,提高了人民的防范意识和措施。利用文艺汇演、设立咨询宣传点、分发佩戴红丝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宣传和学习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在提高我市公民的防艾意识同时也促进我市在卫生健康管理等方面的重要宣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