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9/12/18 10:35:16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

    1216日下午16点,学工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全贵、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各二级学院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李一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二级学院书记汇报本学院学期末工作安排情况。随后安全保卫部门部长严成对本学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学生中发生的典型案例等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建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解读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志愿服务管理办法》文件,希望各二级学院根据文件要求做好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对学生工作部期末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要认真做好学生假期离校、期末考试、假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等期末收尾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赵全贵表示期末工作千头万绪,二级学院要与学工部通力合作、齐心协力,保证本学期顺利结束。在年关将至时期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按照学工部和各职能部门的安排同时结合各二级学院的学生特点,确保期末工作稳步推进。

    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指出,期末工作安排要做到:抓评估、核算工作的重点;守完善学生注册,缴费等工作红线;保心理健康学生妥善处理工作的落实;继续开展艾滋病的防范和宣传工作。同时,加强期末考风考纪诚信主题的教育和师德师风的建设。学生工作无小事,要在期末工作中站好最后一班岗。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