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迎新准备工作大检查
更新时间:2014/8/26 10:49:39
     彩旗飘扬,气球高挂,标语火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一片喜气。2014级迎新准备工作一切到位,只待新生到校。8月25日,离新生报到的最后两天,学校对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最后一次检查。副院长赵全贵带领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对所有涉及迎新的工作进行了严格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学校广场迎新设施的搭建和网络线路布置的情况,检查了迎新气氛的营造,报到收费的设施与环境,艺术墙图片质量以及各教学楼、各学生公寓的设施设备,特别是学生公寓的整理情况。赵副院长一边检查一边点评,指出存在的部分细节问题,他指出,细节关系成败,不能因为细节影响迎新工作,影响学生与家长的情绪。
     检查结束后,赵副院长再次强调,此次迎新工作要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不能出半点纰漏,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关爱心做好做实各项工作。
 
 
 
                                 检查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