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9/12/26 10:49:05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

 

为有效落实学生工作的部署和交流规划,从先进总结中找差距,在交流分享中谋对策,以登高望远推动工作创新发展1219,我校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举办学生工作交流会。多位校领导、以及绵阳各高校、各团口学生工作从事者、各级辅导员齐聚一堂就学生工作共同交流学习

与平时众多严肃的会议不同,我校的学生交流工作会另起新意,以红酒晚宴的形式宴请绵阳各所学校团委书记、学工部领导代表以及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各级领导,共同学习总结、交流谈心。贴合我校以人为本,教育为先,科学管理的学生工作理念。同时带来亲和,敬业的优质精神,通过交流会也让这两种理念达成了更好的融合与贯彻。

相逢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相交于同一个梦想,“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他燃烧”正展现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风采,像搏击长空的雄鹰,展翅翱翔,回眸过去,历经沧桑奋发图强,展望未来,前途似锦,英姿飒爽。受邀赴约来到我校参与本次学生工作交流暨红酒品鉴会的各所学校团委书记、学工部领导代表也就学生工作以及未来展望做出了不同的交流与见解。

宴会中似有一幅《清平乐》中描述的熙攘繁盛,光耀万年的画卷,又有仪仗万千,万里恢弘的气势,那是场中一曲《长安十二时辰幻想曲》带来的听觉盛宴。

学生工作部将更加积极,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学生工作系统的作用紧紧立德树人的根本理念,打造学生工作活动品牌,充分调动学工系统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高水平的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