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更新时间:2020/5/13 15:55:10

2019 年以来,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绵阳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时代主题,奋发务实进取,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努力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在共青团改革发展、服务青年需求、助力脱贫攻坚、夯实基层基础、参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树立榜样,表扬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市委决定,授予顾予涵等 82 名同志 2019 年度“绵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陈霞等 69 名同志 2019 年度“绵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绵阳市涪城区工区街道团工委等 85 个基层团组织 2019 年度“绵阳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其中我校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5班学生李力荣获 2019 年度“绵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衡思宇荣获2019 年度“绵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美术学院团总支荣获2019 年度“绵阳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恭喜以上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希望能珍惜荣辱,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也希望全校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拓进取,勇担时代重托,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不断奋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华章。

来源 | 共青团市委

责编 | 谷金龙

编审 | 李 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