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0/6/5 10:21:33

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

 2020年64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座谈会在绵阳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执行校长刘良慧、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教学科研部副部长薛林、安全保卫部部长严成、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团委副书记崔晶晶、学生工作部部助理杜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上,文博学院、经管学院、舞蹈学院、文旅学院、广播电视学院等十个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学生就业现状、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等进行发言。安全保卫部部长严成对我校的征兵工作进行汇报,今年我校本科征兵指标为34人,专科为18人,共52人。并安排下一阶段我校即将开展的征兵工作即目标任务。

团委副书记兼就创业办公室主任崔晶晶对我校的就业工作进行汇报一是截止到6月1日我校上报教育厅的毕业生就业数据进行通报二是对教育厅《关于集中签办全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开展就业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的宣读;三是传达6月3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四是解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提出的与就业相关的问题。

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提出四点工作建议:一是充分研判就业形势,做好心理预估;二是仔细研究相关政策,创新开展工作;三是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分类分层分区域指导;四是动员一切力量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科学研判。对国际国内形势、学校学院形势、困难和挑战,都要进行科学研判,确保总体工作和就业目标的高标准严要求;二是优化就业服务。从稳住总盘、提高质量、优化结构、加强引导、规范管理、用好政策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把能想的、能做的都做到位;三是做好重点帮扶。着重关注心理困难、就业困难、家庭困难、少数民族、湖北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积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执行校长刘良慧对各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结合教育部、四川省相关文件精神就我校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出部署。刘良慧表示,我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人数增加,加上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紧迫性更加突显,并下达截止到7月10日,我校的就业率达到90%的硬性要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