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0/7/13 13:05:25

学生工作部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

7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部门期末工作会。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副部长陈娜、副部长兼校团委书记李一、团委副书记崔晶晶、学生工作部部助理杜勇以及学工部、就业办全体老师们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大汉部长主持。

张大汉部长首先对暑期评建工作和20周年校庆准备工作进行下一步的计划和部署,通过学生工作部评建工作倒排工期计划,将每一项薄弱环节工作从方案讨论到改进措施落实到每一位负责人并将组建总校友会和分校友会的工作作为校庆工作的重点工作。

最后,张大汉作总结讲话。他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同时对标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分析了学生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指出了新时期学校学生工作的工作定位、工作理念、工作目标和工作路径,明确了学生工作部门、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职能和工作任务,对学生管理队伍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面对新形势,学工部全体成员必须加强学习,深入基层调研,提升服务能力,才能应对挑战,把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和学院20周年校庆工作不断推向新台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