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满意度的提升”专题讨论会
更新时间:2020/7/20 9:57:48

学生满意度的提升专题讨论会

为提升学生满意度,学生工作部于2020年714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生满意度的提升专题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副部长陈娜主持,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满意度调查分析报告》,详细阐述了在校学生在教学质量、任课教师、辅导员、校园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满意度情况以及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汇报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负责人结合本学院学生满意度调查情况分析了本学院在学生管理、教育教学、文化建设、生活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优化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结合当前学生满意度工作现状作了补充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突出为学生服务的中心地位,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共同助推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尤其要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并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各学院需组织辅导员老师准备研讨资料,着手研究课题。

学生工作部

2020年7月14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