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开展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0/7/20 10:03:46

学生工作部开展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7月14日上午,学工系统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关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工会主席刘立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团委书记李一、学生工作部部助理杜勇、各二级学院正(副)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主持

陈娜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我校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二级学院结合自身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同时按开展线上考风考纪教育、线上学风建设两个文件,对教师的综合能力、师德师风,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针对学校目前的评建工作,陈娜部长强调了要形成学校的亮点和特色、坚持党政齐抓,注重发挥优良学风的价值引领,要做到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严格规范学术行为,建立健全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以优良的学风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领导要完善制度,注重规范,将学风工作贯穿在日常工作中,抓好落实,进一步改进和加强2019年度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