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0/9/11 11:40:47

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

 

9月10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绵阳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副校长罗建光、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工作部部助理杜勇为大家解读《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方案》,帮助各学院了解学生返校流程与要求。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做学生返校期间工作安排,要求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各二级学院书记汇报各学院学生返校人数的统计与返校后的学生管理方案。确保学生返校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管理和生活秩序。

副校长罗建光传达学校对疫情期间学生住宿费退费问题的处理办法。并对各学院提出的学生返校后关于住宿、生活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指出返校后校园进行封闭式管理。各学院做好学生“开学第一课”,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案,科学合理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有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