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爱心午餐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3 19:02:50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爱心午餐活动

为提升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促进志愿服务的开展、提高志愿服务的联网、加强对志愿服务的宣传。12月3日,我校校团委学生会联合文泰公司共同开展组织“心怀感恩,回馈社会”爱心午餐活动,为绵阳市梓潼县环卫工人送上了冬日里暖暖的爱心午餐。



在活动的准备阶段,我们联系学校食堂协助制作了85份注重荤素搭配、色香味俱全的爱心午餐,并在餐盒上贴放了撰写了祝福语的心形便利贴。在食堂里叔叔阿姨们的帮助下,我们的学生志愿者将打包成盒热乎乎的爱心午餐一个个放进蓝色框框里,送往爱心送餐车。



由教师团队组建的爱心送餐车一字排开,学生志愿者依次上车。汽车驶过被环卫工人们清扫得一尘不染的街道,车上大家畅聊着送餐时该注意什么、饭会不会冷掉等细节。梓潼人民公园,穿着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作者已经打扫完卫生在路边休息,学生志愿者将温暖的饭菜一一递给这些值得尊敬的“城市美容师”,并奉上了诚挚的祝福。在亲手将部分爱心午餐送给环卫工作者后,学生志愿者又将其余的爱心午餐各自包装并交给了梓潼县经开区的各个环卫点负责人,确保梓潼县经开区所有环卫点的工作人员都能够吃上这一份有温度、有情感的爱心午餐。



我校学工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李一在送餐的过程中,对环卫工人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环卫工作者展示了我们所撰写的爱心便利贴。李一书记指出,举办公益活动是大学的社会责任,可以培养大学生的爱心和责任心,丰富大学校园生活。让校内学生感受到校团委的奉献、责任与担当,同时也有利于新干事更好的了解我们校团委的服务精神。弘扬我校的志愿服务精神,向社会展现校园风采,显现我校对绵阳社会的价值,提升我校在当地的公信力与知名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