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4/2/27 9:28:39
   2月26日下午3点,我院学工系统在行政楼一楼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书记、辅导员、学生干事、学工部等50余人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
   会上,副院长黄开国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三大要务和几项重点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强调。他指出,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要“以立德树人,开拓创新”为主题,继续构建并践行“四个一”大学生素质教育体系为主要内容,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诞生。
   黄院长强调说:本学期学生工作一要全面贯彻德育学分方案,各系各辅导员一定要积极宣传,认真落实,把方案作为学生德育考评的重要依据,考核过程务必要公平公正公开;二要深入推进学生管理模式改革,增强为学生的服务意识;三要继续强化学生常规管理,落实党政齐抓共管学生工作模式,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四要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与寝室文化建设,完善管理体制;五要构建学生社团品牌,社团要保质保量,最大限度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六要与学生一道占领网络主阵地,科学应对网络话语,强化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自我管理。七要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努力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为学生服务的意识。
黄开国副院长对本学期工作做相关部署
会议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