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川文艺杯”校级乒乓球比赛
更新时间:2020/12/6 13:27:55

首届“川文艺杯”校级乒乓球比赛

目的及意义: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时间 2020125日和6

地点 原定于在山顶操场乒乓球桌进行初赛,在梓潼校区进行8强赛。但由于天气的影响和校车的申请问题,我们全程在绵阳校区举办。我们协力把4张乒乓球桌移动到山顶操场主席台上以作为本次比赛场地。

参赛人数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全体学生,合计75人,其中男生42(绵阳校区38人,梓潼校区4)。女生33(绵阳校区30人,梓潼校区3)。参赛选手包含协会成员和非协会成员

奖励:男子单打前三名和女子单打前三名获证书和奖品奖励,社团积极干部、社团积极分子,社团优秀裁判均获证书奖励。

总结:本次比赛共有20余人参与组织,比赛所有费用均有我们协会全体成员凑钱支出。比赛历时两天,举办过程十分顺利。同时我们收到了同学们的反馈,他们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多多举办,丰富爱运动的同学的校园生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