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级特色社团成立
更新时间:2021/4/2 10:53:11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级特色社团成立

 

      2021年4月2日上午在E栋教学楼105会议室召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级特色社团成立仪式”。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王蒙文学艺术馆馆长王安、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安保部主任刘保、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社团指导教师及团长参会。

    会上,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宣布社团成立文件。宣布新时代党史宣讲社团、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王蒙文学艺术作品研习社团、民族民间舞社团四个校级特色社团成立。并为各社团授予队旗,为指导教师和团长颁发聘书。

在社团交流发言环节,王蒙艺术馆馆长王安通过叙述王蒙先生的个人经历激励当代大学生应当时刻保持奋进者的姿态,积极投身于文化建设事业。为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需要广大青年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奋斗,要时刻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拥有为艺术事业拼搏献身的精神。随后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团长分别表示,学生社团作为联系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亦是彼此相互借鉴的一个学习平台。它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学习的能力。在今后各式各样的社团生活中,同学们应努力提高,积极地融入其中。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表示衷心祝贺四个社团的顺利成立,希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所有社团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社团的积极作用,为青春校园增添一缕光彩。在奋斗中充实自己的青春,展现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