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归来,春更盎然数字传媒学院2020级学子安全返校,欢迎你们回家
更新时间:2021/2/28 19:04:13

因你归来,春更盎然数字传媒学院2020级学子安全返校,欢迎你们回家

习习春风,吹响了牛年嘹亮的号角

百花齐放,舞动着新学期绚丽的篇章。

满怀着新的希望,

我们迎来了生机盎然的春季,

同时也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期,

安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在的欢声笑语中渐渐热闹了起来,

在这里欢迎数字传媒学院2020级莘莘学子回家!

 

  为确保学生返校期间及各项工作安全进行,有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2021228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于绵阳校区旗杆广场开展迎接2020级学生返校工作。返校日当天,学院各级领导深入一线,察看迎接工作的进行情况。各位辅导员老师守在各自岗位上,做好一切准备,等候学子归来。

 

  学院在旗杆广场设立报到接待处做好进一步登记工作,细心进行测温、身份验证并对随身行李进行消毒,严格按照返校流程为学生办理入校手续,使得迎接现场井然有序,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学生,保证学生安全

工作人员帮学生提行李

有序测温,安全进校

相关工作人员到位,有条不絮开展工作

今日返校工作结束后,我院党总支书记管琳宇强调,我院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细化流程、优化服务、严格管理,进一步确保学生返校期间及各项工作安全进行,全面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因你归来,春更盎然

新年新气象

让我们一起开启新的旅程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