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2021年共青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更新时间:2021/3/16 15:52:11

2021年3月16日1200时,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戏剧影视学院分团会议,在绵阳校区汇文楼隆重举行。

此次大会的目的在于加强戏剧影视学院团组织建设,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的贯彻学校的校训精神,投票选出共青团团员代表及学院学生代表,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团学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发挥团委的自主职能,大力促进我校的文化建设和精神建设。要求全体团员委员和优秀学生代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引领青年为责任,以凝聚青年为价值追求。以服务青年为行动指南,热爱生活,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会的流程吧。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蒋雅书记为为本次大会致辞。

蒋雅书记提出:当代大学生尤其作为共青团员代表更应该具备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发展自我的能力;提出学生代表要做好联系学生与老师的纽带职责,反映学生需求,收集意见,认真参加学校的宣传工作,履行自己的义务;提出共青团员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共青团改革;提出学生代表要争做奋进者,以实际作表率的建议。

寄予希望。

随后办公室部长王瀚喆对2020-2021学期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做了重要总结。

他提出:上一个学期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风建设、知识竞赛、娱乐筹办等板块的工作方面都有着不小的突破,希望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的干事们在以后得工作中再接再厉。

工作总结。 

学习部部长孙尚鸣对2020-2021学期戏剧影视学院各个专业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

他认为:学习不仅仅是学习课本上的知识,更要学习日常的人际交流。他也向出席会议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诚挚的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

共同成长。 

学生代表李子恩发言。

李子恩同学对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以党员的纪律来要求自己,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做到上行下效。最后向同学、老师、学院送上了祝福。

提升自我。

学生代表谭泽超发言。

谭泽超同学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学习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可以树立目标,完善自己的品德修养,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

树立目标。 

在各个代表的发言结束后,进行了分组讨论,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会议采用不记名投票规定,参会人员对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公平,公正,公开。

投票结束后,由郑芳书记公布优秀学团代表名单。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之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选举出了26名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和26名优秀学生代表,总结了学校团委和学生学习教育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 

名单公布后,本次大会也拉下了帷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