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春·华·秋·实”主题晚会完美落幕
更新时间:2021/4/24 20:27:43

2021要完成的事

♡坚持去图书馆♡

♡坚持锻炼一小时♡

♡有空闲时间多去逛逛♡

那么,一场nice的晚会呢?2021年4月23日,忆二十年风华岁月·谱百年之似锦前程,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春·华·秋·实”主题晚会,完!成!啦!

本次“忆二十年风华岁月·谱百年之似锦前程”-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春·华·秋·实”主题晚会于2021年4月23日晚上6点30分,在我校多功能厅落下帷幕!本次晚会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由于疫情原因,本届主题晚会决定推迟至本学期举办,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晚会终于圆满举行啦~。

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文礼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聂娇老师、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干事刘娜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强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组长赵娟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周梦吉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行政干事贾晓丽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林洋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旭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阿热帕提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麦斯图热·吾麦尔江老师、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莉老师、文化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向雷老师

      

 

这个夜晚,星芒荟萃,如诗如画,今夜盛会,欢歌载舞,温馨动人,晚会降至,只为你们呈现最好的舞台,愿你们回想时心仍会悸动。

四位主持人上场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大家介绍各位到场嘉宾,随后王文礼教授上台致词表达了对经管学子的无限期待同时,王院长宣布,忆二十年风华岁月·谱百年之似锦前程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春·华·秋·实”主题晚会正式开始!!!

   

 

 

动感热舞

音乐声起,动感十足,魅力四射的一舞,点燃了一整晚的气氛。

   

Dumb

 Maria

lovesick girls

 

深情演唱

幸得识卿桃花面,自此阡陌多暖春,那个夏天我们相遇相知,这个春天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

你就不要想起我

终于等到这一句

   

 Young

大鱼

美声 合唱 说唱

这,是我们的舞台。这,是我们的时代,歌者用音乐将自己的赤诚爱国心传递,做自己热爱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谱写青春华章。

 

   

我爱你中国

 

someone you loved

 

 


经济舱

 

 主席团惊喜

 

可能是窗外那树梨花盛开,清新花香心动不已 ,可能是今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温柔洒下一片迷离,主席团的一首《小幸运》,从陌生到熟悉,我们不远万里和大家在经管学生会相遇,精彩的节目告一段落,有趣的游戏接踵而至,准备许久只为给你献上惊喜~。

 

游戏环节

 

 

国标社团

仪态优美曼妙的舞姿,青春的风姿,尽显活力华广。

  

伦巴     

恰恰

 

可爱+性感

青春时代&性感热舞,如果青春是花园里的最娇艳的玫瑰,那么能将她亲手采摘下来的一定是热情似火的少女。

   

YES OK

  

Blackmamba 

Yes black

 

异域风情

舞步飞旋,舞出似火的热情,舞出青春的澎湃,舞出激昂的风采在梦幻般的异域风情里我们共同感受民族舞的魅力。

民族舞

晨曦中的玫瑰

 

剧情舞蹈

如果动听的歌声可以唱出青春的故事,那么校园的旋律同样能让我们感受到青春这颗激情澎湃的心脏。         

光影

 

 

致敬逆行者

危难时刻“逆行者”挺身向前用心中的光芒点亮万众希望,当你为儿女、为父母、为妻、为夫吹响集结号的时候,你们都有着共同的担当“祖国的儿女”,这是中华儿女的心声,这是奋进的中国力量,危难面前我们每一个人都责无旁贷,兄弟姐妹们心手相连共经风雨,共见彩虹。

战役

  

 

 

相声表演

相声演员幽默风趣,配合默契在演员的引导下观众们热情洋溢现场笑声不断同时,以梦想为主题。予新未来梦绽青春华广,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朗诵—铭记历史

他们眼神坚定,神情庄严一言一语铿锵有力清风将雾重庆的浓雾吹散,曾经的一切已离我们如此遥远幸存的老英雄们已是两鬓斑斑,当他们敬礼时 颤巍巍的手如此艰难请铭记,雾重庆,我们将浸润着烈士鲜血的长剑融化不是为了遗忘历史而是为了永久和平请铭记,雾重庆,铭记在战争中陨落的每一个生命,铭记那风雨中情感的柔软与意志的坚硬,战争、灾难、痛苦、绝望、死亡将这个五千年历史的古老民族逼上绝境,曾经腐朽衰老的东亚病夫 在那一刻觉醒,让我们从战火烧焦的土地上走向复兴!

雾重庆

 

 

晚会落幕

我们无法阻挡时间的脚步,总会说再见,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让我们一同迎接党建百年和建校20年迎接更好的自己,最后,提前祝愿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同时,也祝愿我院主题晚会圆满成功。我们下次再见……

 

    

 

 

晚会结语

感谢台上每一位发光发亮的表演者,也感谢每一位在幕后辛勤付出的人,一夜的星光熠熠只为庆祝与你相遇很幸运,在经管院遇见你此时,你我相聚携新老经管ers开启梦想,让我们铭记这场盛会,这份冬日里的温暖,愿我们都能在2021年遇见更好的自己。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帷幕落下,故事余长

经管你我,未来可期

砥砺前行,前方明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