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篆刻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二·九演讲大会
更新时间:2020/12/8 10:00:08


为引导青年学生铭记初心勇担使命,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思风、学风,以前人之鉴,修吾辈之身,倡导爱国主义教育,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生活之中的大学生风采,让学生牢记历史,坚定不移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我院于2020127日,一介讲坛举行一二.九演讲大会。老师、王小丽老师

参加同学为2019级、2020级及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学生会学生代表,分别为2019级一班苏梧淋,二班许涵迪,四班冯瑾瑜,五班王艳,六班蒋天浩,七班薛昆美,八班李普文;2020级一班闫雨,二班王烙,三班罗悦欣,四班何宸靓,五班苏阿欢,六班马瑞雪,七班刘树杰,八班陈香霖,九班吕田野,十班吴萍;学习部王科,宣传部温贤哲,外联部孙秋茹,办公室何亚娟,文体部谭静谊,纪检部李娟。

同学们出了自己的爱国之心,出了自己的爱国情怀。作为大学生,我们必须具有艰苦奋斗的思想,我们必须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面对未来祖国前途无限光辉灿烂,我们更应该具有爱国之情和树立报国之心。

最后,优秀演讲者有,学生会办公室:何亚娟,纪检部:李娟,20196班:蒋天浩,20197班:薛昆美,20198班:李普文,20204班:何宸靓,20205班:苏阿欢,20207班:刘树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