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精英化身军中骄子  团结互助携手争创佳绩
更新时间:2013/9/15 9:25:10
    9月13日,我院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院长兼分党委书记雍敦全教授,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余志强、黄开国、童光庆、赵全贵以及四川预高师三团政委李华铁、参谋长刘毅出席汇报表演。
     伴随着雄壮的军礼乐,院长兼分党委书记雍敦全教授在李华铁政委的陪同下逐一检阅了新生方队。
     分列式上,四名威武的握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引领参演方队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士气高昂,口号响亮,飒爽的英姿彰显了自信的魅力,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了主席台上领导们的阵阵掌声。在随后进行的汇报表演中,同学们进行了军体拳、擒敌拳、队列基础动作等精彩表演,其中首次全部由女生组生的格斗方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雍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向14天来辛勤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各位教官和全体军训带队老师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在军训过程中表现出不怕苦、不怕累、遵守纪律、团结互助的各位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
     雍院长说,在军训短暂的14天时间里,参加军训的同学们端正态度,发扬了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初步养成了军人严明的纪律、雷厉风行的战斗作风和吃苦耐劳的意志,增强了集体观念。通过这次军训,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高了,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形成了团队合作精神,达到了军训的预期目的。雍院长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表现出来的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把这种良好的开端带入到大学阶段的学习及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军训营营长方浩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分别为获得“优秀学员”、“优秀带队老师”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和老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至此,我院为期14天的2013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雍敦全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到会领导
军营营长方浩主持仪式
 
 
 
 
 
 
 
 
 
  优秀学员
优秀带队老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