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评估工作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1/10/10 9:12:25

学工系统评估工作培训会

10月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绵阳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和梓潼校区文昌学宫3号会议室同时召开学工系统评估工作培训会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李一、就创业负责人校团委副书记崔晶晶、学工部理杜勇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议上,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做评估工作系统培训。强调全体师生要学习学校印发的相关评估知识手册,围绕合格评估的理念、依据、指导方针、重点、以及专家进校后如何评估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同时继续做好学生服务与教育,加强学风建设和管理的工作。

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顺利圆满地迎接本次专家到校评估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