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1/12/20 14:40:24

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会

 

2021年12月20日上午10:00绵阳校区和梓潼校区同步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要求部门做好期末工作,不得违反学校和国家的各项规定和法律,确保全校师生平安、稳定度过2021-2022-1学期期末工作,绵阳校区由副部长陈娜主持、梓潼校区由副部长李一主持。绵阳校区和梓潼校区全体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两个校区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上)安全工作会议纪要,学习左冬梅副校长的四点要求,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建立与公安机关等部门的联动机制。传达了董事会法务总监赵全贵对安全工作的指导,强调要加强人防、物防建设;切实做好“三落实、三到位”。提出了刘良慧书记讲到的要从“防、堵、疏、管、化”几个方面入手,做好学校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安全、工程安全等安全工作。

image.png

此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我部的安全意识,我部认真学习了2021-2022-1学年度(上)安全工作会议纪要。要求做到我校安全工作全面、细致、重点到位,切实为师生日常的生活工作中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确保在2021-2022-1学期期末以及下学期工作开展中平安、稳定的度过。


返回